聚焦2021中国PWA开发者日,探讨“Web开发的现在与未来”| 大会

时间:2021-11-24 09:06:00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随着5G时代的到来,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将会出现新的开发场景,包括自动驾驶,车联网,物联网,人工智能还有可穿戴设备等领域将带来大量的前端开发需求,而在如此多变的技术浪潮下,作为一个前端人,该如何辨识清楚技术的发展方向,又该怎么学习呢?

Intel与鼎道智联强强联手,将携手业内顶级大咖举行以 “Web开发的现在与未来” 为主题的线上会议,围绕PWA技术展开探讨,分享技术进展以及不同领域的融合,打造 “中国PWA开发者日” 。除此,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国内知名的Web技术专家就Web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PWA在产品中落地的成功案例来展开讨论,专注于基于PWA技术的Web前沿应用,聚焦PWA在英特尔、鼎道智联、阿里巴巴、腾讯、谷歌等热点公司的应用实例进行深入分享。分享结束将安排互动十足的Q&A环节,让大咖在线答疑解惑,观点争锋,以期与开发者共同推动PWA技术的未来,引领行业发展。大会日程已新鲜出炉,精彩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,第一时间掌握PWA开发者日前沿技术!

664085cd210bb18b6a3ae6a697d1315

前方高能,大咖来袭~

林燕燕

花名书呆,阿里巴巴 ICBU 事业部·高级前端工程师。有比较丰富的中后台及 H5 开发经验,喜欢研究业务和用技术解决业务问题。

议题:《PWA 在阿里巴巴交易履约业务中的实践》

丛慧君

谷歌中国 Web 生态系统顾问,目前负责大中华区 Web 技术的推广及 Chrome/Web 产品的生态领域合作。

议题:《 Progressively build your PWA 》

元凯宁

Intel软件和先进技术事业部、网络平台高级软件工程师,自2010年开始一直进行Web技术的研究和开发,曾跻身于Chromium浏览器及其衍生的Web Runtime、Web IDE、Node.js等多种技术和平台,贡献有多项产品和专利。

议题:《PWAs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》

陈博学

来自腾讯,微信小程序跨平台框架负责人,chromium和webkit内核爱好者。

议题:《微信小程序跨平台框架的演进》

陆远

专注 Web、PWA,目前负责鼎道智联 PWA Runtime 系统及相关生态方向的研发。

议题:《对构建面向未来的网络应用程序的探索》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